Monday, July 21, 2008

去你的,DNA!!!


年代变了,人的嘴巴也不一样了,大家都爱讲DNA,三岁小童朗朗上口,更何况是爱看CSI与TVB的uncle和auntie们。

我也爱DNA,但是我不爱讲。The more you know, the less you don't. 当你懂得越多时,你就不爱讲太多,甚至不想要提。

可是,偏偏人家爱讲DNA的是非,糟老头说DNA旧,卖华的说DNA的抽取的方法十年前不如十年后,还有正义报记者还把染色体(Chromosome)的端粒(Telomere)给扯进来谈。天啊!马来西亚成千上万念生物学的都死光了吗(我好像还活着)?为什么让人家侮辱DNA(关你屁事)?

睁开你的眼睛看看,这是我的DNA标记(DNA Marker)的图谱,它是不会变的,它也不会变旧的,它的真实也无关DNA抽取法的,还有这些标记是无关端粒的稳定性的! 他妈的!我抽死你们这批王八蛋!

2 comments:

阿阳 (Yang) said...

马来西亚什么也不多,就掩耳盗铃的人特别多。

遠行客 said...

多谢捧场,看我骂人!